喜歡玩進口原礦的玉友可以到Yahoo拍賣去標,
最大宗的賣家應是"藍晶寶石玉石特賣"了.


我很喜歡它的玉髓原礦, 尤其是優質的遼寧紫玉髓. 鑑於各種名玉因產量逐漸稀少而大幅升值的事實, 您現在若開始"屯積"此類便宜/還不太有名氣/但色水皆棒的好玉, 相信10~20年後應該暴利可期(只要台灣景氣轉好或您有外銷管道).


今天是某個5公斤多的特優級紫玉髓(見圖片)結標日, 我注意它很久了, 經過了38次的競標, 它花落sam(64)的買家, 得標價為新台幣2050元, 根據以往的經驗, 我只要出到3000大概就沒人跟標了, 而多出的一兩千元其實也在我的預算之中,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我選擇了作壁上觀.


美玉不一定要擁有, 純欣賞也挺好的, 抓幾張相片當留念, 希望sam和藍晶不在意.   





迷信"台灣玉最好"的人可以醒醒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