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論佛光山或慈濟, 對其廣宣佛法的毅力咱始終敬佩非常.

若非頂新實在做得太過了, 我想沒人會將之與慈濟畫上等號.

我不殺伯仁, 伯仁卻因我而死.

人未證道成佛前, 始終難脫三毒我慢, 阿諛愈深, 心魔愈重, 入世太深, 情慾難除.

某老法師說(煮雲?): 在家眾想要修到什麼果位是很難的.

同理, 出家眾入世太深也未必是好事.

慈濟醫院漸漸有人說是貴族醫院了, 院中的素食聽聞並不便宜.

我不了解慈濟, 也不想提頂新, 更無意攻訐慈濟,

但, 當頂新和慈濟畫上等號時, 證嚴法師似乎該說些話了....

並不是為慈濟辯白, 而是讓攻訐者少造口業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