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標題不知有幾人贊同和痛恨?

咱的邏輯是下一代不論課綱改不改都輸了, 都輸給了自己.

年輕學子該爭取的是啥? 自己恐怕根本不知道.

"是出路, 而非課綱."

在台灣, 教育若真是百年大計, 老師們就不會哀怨喪氣了.

在台灣, 課綱改不改, 老師們早都熱忱黯淡了.

我不是很了解學子們吵甚麼, 也不想去了解, 因為多半是政治.

一群不能自立的小綿羊被狐狸們耍弄著而不自知.

學子們真該上街抗爭的是: "我那麼有天份, 又熱愛舞蹈, 為啥出路狹窄?"

也該是: "我那麼愛下圍棋又有天份, 為什麼非得到日本才能養家活口?"

或者是: "我那麼熱愛台灣的歷史, 為什麼找不到起薪十萬的工作?"

又或許是: "為什麼不讓我進入海軍陸戰隊? 我耐操耐勞,"

就算課綱調成學子(政客)們想要的, 台灣會蓬勃發展嗎?

就算課綱維持現狀, 台灣會加速沉淪嗎? 黑心食品會減少嗎?

教育不能成為出路的後盾, 那課綱改與不改有何差異呢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