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 – 2012年2月29日 下午4:43


小英要卸任民進黨黨主席了, 在交接儀式上她說:「即使卸下黨主席的身份,我仍是民進黨終身黨員,會永遠和民進黨在一起,守護這片土地,追求公平正義。」


至於總統大選結餘款的部份,據了解,以一票30元計算,蔡蘇配拿下609萬票,約拿到1.8億元補助。根據民進黨內規,候選人須上繳三分之一給黨中央,因此小英目前仍有1.2億元左右。


小英表示,這次大選的結餘款,取之於人民,當然也要用之於人民,會妥善運用在公益使用,把支持者對民進黨、對小英的支持轉化為推動公共利益的一股力量。


我喝采小英對公益的讚助, 也認同她的"可以很瀟灑的告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", 因為這並非矯情之言, 更非戀戀於權位, 可我覺得"守護"這個字眼該謹慎使用--尤其是在政治上, 因為它可能暗示了(1)台灣正有外侮(2)執政黨在糟蹋台灣(3)說這話的人才是台灣的主人(4)別人不愛護台灣.


一刃有兩面, 可能傷人可能傷己, 可能造成凝聚, 可能產生分散.


小英的格局應大些, 應將那句"...永遠和民進黨在一起..."改為"...永遠和全國人民..."在一起", 不是嗎? 潛意識一變, 所有民進黨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, 未來自然勝券在握!


紅色字句是競選也是治國的最高武功心法, 有版權喔! 奇怪, 小英當初怎不找我當智庫?  


   _________


目前最明顯的外侮似乎是美國的瘦肉精, 名嘴們宣導至今, 我想連稚齡孩童恐怕都知道它有害了, 只要是人就應該反對吃它, 問題是如果它果然牽扯到台美間的政治/軍事/外交..., 您有辦法妥善解決嗎? 廢核是一例, 台獨是一例, 統一是一例, 結果呢? 


奮力反對瘦肉精進口之餘, 請冷靜判斷其危害性, 我只能祈禱天佑台灣, 天護台灣.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