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諸事不順, 一連幾天找誰誰都沒空.


就連原先約好的事都被莫明其妙的放鴿子了.


於是我在網路上打了個"諸事不順"的關鍵字, 聊作舒發.
結果讓我意外的進入了一個部落格, 格主是了音.
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j41735/article?mid=1476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)


她在神神鬼鬼上的一些經驗和我有幾分相似, 她說:
"
先天命帶佛道雙修的人真的很多,也確實有些人需要走這一條路,不走,靈逼體,不修,諸事皆不順,不知如何好。"


她建議的方法是:
(1)
超薦祖先和冤親債主, 找地藏王菩薩處理, 可自己寫疏文.
(2)
不隨便領旨領令, 因為可能領到別人的旨或令.
(3)
避免被陷害, 不肖之私人宮廟會封人天靈、鎖人八卦. (讓您成為其傀儡)
(4)
多行善, 行善即修行, 上天在無形中自然會幫你開路.


咱以為孔老夫子說得好: "敬鬼神而遠之."
靈逼體, 有可能, 是真的, 但最怕還是自己逼自己.


心情要時時喜樂, 尤其家有病人, 更要堅持喜樂的氣氛,


氣旺陰邪自然不侵諸事很快就順了.


    ______________


氣悶時, 出去吶喊或奮力運動, 將氣發洩出來, 千萬別呆在家中胡思亂想.


相信嗎? 在我寫完這篇文章後的半個小時, 爽約的/找不到的都自動來電重約了;


更感謝我的鄰居找我去打球.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