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曾暗戀一位美麗的女子, 但親友都怕怕, 因為他多金卻很醜.


該來的還是會來, 赴約前, 咱這多金的朋友竟多了個心眼, 揣了十萬現鈔在身上, 但只放了一萬元在皮夾中.


兩人在咖啡店喝完飲料後, 該女子便很有主見的說要去某景點吃飯, 之後逛了附近一家又一家的精品/服飾店, 那女子見他始終微笑著付款, 便像瘋了似的, 見到中意的店就一頭鑽進去, 買了又買, 甚至回頭再買, 連小吃都提了幾袋.  


朋友遲疑了, 心儀多日的女孩會是親友們耽心的人類嗎? 便在女孩快樂忘我的挑選鞋子時, 默默走到她身邊, 打開皮夾, 小聲的說: "今天就剩下一千多元了, 不要到時出不了店門."


朋友的"女朋友"只好倖倖然放下了手上的"獵物".


又逛了一小會兒街, 女孩說要回去了, 朋友說: "住哪裡? 咱送妳." 女孩說: "今天住以前的同事家, 明日打算住旅館, 還沒訂, 你那一千塊就先給我當訂金吧."


朋友笑笑, 掩飾住不斷淌血的心, 掏出了他"剩下"的一千元.


臨別前女孩挽著他的手, 甜甜的說:
"我都很晚睡, 明天也沒事, 咱們再一起去買剛才那雙鞋吧?"


朋友心碎了, 卻也答應了, 只為了證實親友是錯的.


第二天, 咱朋友去電說: "下午有要事, 晚上十點以後再陪你好嗎?"


為啥選在十點? 朋友對我解釋說: "精品店/珠寶店/百貨公司大概在那時候都關門了."
(智慧呀, 我的老友! )


果然, 他"女朋友"生氣的在電話那頭說: "那麼晚, 我都累了, 不必了!"


說完就立刻掛斷了電話, 從此也未再出現過.


     __________


朋友很聰明的設了停損點, 沒浪費時光,
僅砸了近萬元就看穿了自己的"女友", 從春夢中醒了過來. 咱禮敬他.


美女未必貪婪無腦, 我只希望那女孩下次別遇到李宗瑞之流者.


男人出手闊綽的背後, 很可能隱藏著您不知道的惡意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