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漢魚, 咱養過, 這相片是YAHOO上抓下來的, 因為我不再養了.


我也奉勸別人別再養它了, 兇殘的要命, 一個魚缸只容得下它一隻魚, 卻很容易得病. 以風水學而論, 殺氣太重的東西也不宜放在家中.


它因為地域性太強, 連老鼠魚(琵琶鼠)都不放過; 我曾見它不斷地去挑動緊貼在缸壁上的老鼠魚, 直到某個時間點老鼠魚的肚子不在貼在缸壁上了, 它便一嘴咬上其曝露出的白嫩肚皮, 結果老鼠魚瞬間斃命, 看得我目瞪口呆. 


聽說羅漢魚喜歡深點的魚缸, 窄些倒比較無所謂. 它的特徵是一個大瘤長在頭上, 我覺得真醜, 玩家還就喜愛那大瘤, 說愈凸愈好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