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醫生對病患說: "這感染今天打過抗生素後會好轉, 再經五六次後就走了".


那感染指的是尿道感染, 不是啥AIDS或N1H1等可怕的流感, 也不是肺炎---因他不確定.


那"走"字經病患再三確認後知道等於"死"字, 因為醫生說細菌到時就產生抗體了. 天呀! 女性們, 小心別惹上了尿道炎, 您這生只有七次的機會.


我也曾遇過一個醫生跟我說: "你有肺積水的現象", 啥? 那怎麼辦? 要吃藥打針嗎? "不用, 等你嚴重些再來看吧, 現在不要緊的."


還有一位醫生在我未說完病情時, 已打完電腦的處方了, 抬頭示意我離去, 我低聲央求說還有別的症狀沒說耶, 得到的回覆是: "後面比你嚴重的還有許多, 先出去吧!"


哈, 我是在做夢嗎?
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