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前些日子發表了篇"世上真有辟邪物?"的文章, 其中提到"窮到鬼都怕"才是真正唯一的辟邪物(呵呵), 但並未提到到人的八字和靈異的關係.


咱二姐見我常寫些神神鬼鬼的東西, 便問道: "八字輕的人才容易受陰物邪氣的干擾嗎? 你何不探討一下." 她的話給了我靈感, 讓我就手邊現有的資料, 立即展開歸納分析的工作. 為提升結果的可信度, 我聯絡了前文中提到的朋友.


數日後的今天, 朋友來電與我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, 專題是"何人對邪物或經加持之物最有感覺?", 誰都瞭解不同人對同樣的物事(或正或邪)會產生不同的覺受, 然而規律性何在? 朋友很興奮的在電話那頭喊道: "在諸多試驗者中, 八字輕的人真的最敏感", 我遂問: "何謂輕? 何謂重?" 答案是: "低於四兩者為輕, 否則為重, 幾兩幾錢則按一般農民曆中袁天罡的稱骨神算得到".


朋友說: "八字的輕重和能否功成名就關聯不大, 和是否喜好玄學更是完全無關, 可是少於四兩的八字明顯容易感受外界的磁場, 尤其經過上師的灌頂或神明的加持後更是如此"; 他同時說: "將古老的器物攤在烈日下曬個一兩個小時再收入家中, 會很容易逼出吸附於其中的惡氣(靈)(不是霉味), 讓原本已習慣於它的你感知到它的力量, 從而判定該器物應當留存或丟棄."


我自己則曉得: 一些帶靈駕的人在禮拜神明時常會自行舞動, 可是這並不帶表他(她)們的道行一定很高, 很多帶靈駕的人其實很容易卡到陰或為邪氣所侵害, 因此只能說他(她)們比較有警覺性.


朋友最後告訴我: 不論你八字多重, 是否能感受到正氣或邪氣, 它們對你的影響都是存在的, 並不會因為你沒感覺就沒影響, 其作用遲早會顯現出來.


有些人喜愛收藏古文物, 有些人常進出於宮廟教堂, 朋友的研究或者可以參考, 多瞭解一下自己總沒啥壞處, 興許還能趨吉避凶呢.


 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