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朋友的姪兒憨厚可愛,脾氣好到掉渣!他弟弟則易怒多計較,常欺負他.


        該兒的父母因怕他過胖,有礙健康,也常限制其餐量和零食.


        某日,朋友問其姪兒:"弟弟是不是常在家亂發脾氣? 答說: "是", 又:"那爸媽怎麼辦呢?" 答說:" 如果亂發爸媽的脾氣,那爸媽就會K", 我朋友忍住笑,再問"那如果弟弟亂發你的脾氣呢"?這憨兒想了想,卻沒答案.朋友擔心其姪兒傻傻,在學校也受欺負,不禁追詢其在校的交友狀況.


        誰知該兒毫不考慮的說: "很好啊,我在學校隨便也交到一堆朋友."


        朋友再問: "那弟弟呢?"


        答曰: "他隨便也交到一堆敵人."


        我朋友憋得臉都紅了,認真的問了最後一句:"為什麼大人和你講話時,你常常不理他們?"


        該兒眨眨眼睛,很自然的回答說:"因為我都在想要去那裡找東西吃啊!"


        朋友終於暴笑出來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