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姐的兒子讀小學,很聰明,但古怪兇悍,遊學美國時還和老美的小孩打過架.


        堂姐管他極嚴,不准其看電視和打電玩,事實上,她家中也沒有這兩樣設備.


        一日,堂姐帶他南下探親,順道來家中拜訪,從此該兒便成了我家的常客.他來時總會機伶的問候我父親,然後唰一下竄到樓上,進入了網路世界,當然我家也就成了他的免費網喀.


        某天早上他又如期到來,這回父親開口了,"你在學校還好嗎?這麼小,要認真讀書,不要交女朋友喔."其實父親是怕他太過早熟.


        孰知此兒聽了十分訝異,停住腳步,認真的回答說:"阿公,你放心啦,我在學校連一個朋友都交不到,那裡會有女朋友啊"!說完連蹦帶跳的上了樓,留下錯愕不已的父親和一旁大笑不止的我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