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歸類為談玄說怪, 是台灣傳奇.


我想寫太多不好, 您自己去找答案吧.


(1) 為何台灣人那麼聰明, 最後反被聰明誤?
(2) 何謂汽車租賃公司? 為什麼大老闆不用花錢就可開Benz? 三兩年換新一台?
(3) 為什麼我們的柏油路壽命比外國的短? 為什麼刮去舊柏油路面後不馬上鋪新的?
(4) 為甚麼很多收入不錯者不用繳稅? 還被歸類為貧戶?
(5) 即使財團違約, 為什麼政府還得忍氣吞聲, 不能另換一家承接?
(6) 為何有些公司標到了工程卻要自動棄標?
(7) 為什麼下包在工程上賺了錢, 盈餘卻是負的?
(8) 為什麼偷渡或走私可以抓到? 卻不會消失?  


很久以後, 我才知道江湖和漿糊的區分!


很久以後, 我才略略體會"玩"字該怎麼寫.


很久很久之後, 我才知道我為什麼賺不到大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