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玩石玩玉, 收藏古文物的二十年中, 我看到了一些東西.


您或許不信, 不過科學家早已證實黑洞和反物質的存在, 多年前人們不相信的暗物質也被證實,
且我們熟悉的物質世界只佔了全宇宙的4%.


我看到, 喔不, 其實是感受到邪能量的存在, 某位神格甚高的神婆證實了我的感受.


按吸附此邪能量後的凶惡程度來說, 古董勝於新董,
而同樣新舊的古玩中, 凶厲排名又大致如下:
水晶>玉石>珊瑚>琥珀>竹木>紙張.


鑽石大都平和, 紅藍寶或有幾分, 圖畫之中亦難倖免;
有動物或人形者比原石或原木更易吸附邪能量, 不論其面容為佛/菩薩與否.


市集雜攤是邪能量的大來源, 其處之珠寶古玩極少有清淨者;
或許因為這樣, 我遇到的鑽石"安然無恙".


沾染上邪能量的古玩/新玩將對老幼病弱產生明顯的傷害, 故切勿擺設或令其佩帶;
以下的故事採自四方, 卻是真的:


(1) 一位玉友曾告訴我: 他中風的老父不能接近水晶, 否則頭痛難忍.
(2) 我曾親見一婦人購買玉珮, 並掛在稚子胸前, 結果其子立刻大哭不止.
(3) 一位按摩師傅說有些東西他不能佩帶, 一帶就頭暈身體不適.
(4) 鄰居惡疾反復發作, 期間其兒購來許多珊瑚/琥珀, 經神明指示後移除, 病造消除.
(5) 一位出家師傅以手觸碰攤位上的黃水晶, 竟露出驚嚇的表情離去.
(6) 同事經歷博雜, 見我把玩古玉豼貅, 大驚之餘, 警告我出土文物太陰, 別玩.
(7) 朋友早期經營喪葬業, 常得用清淨符清淨身體, 否則不適.
(8) 某軍人常佩古玉多枚, 數年後臉色轉為暗沉昏黑, 體弱多疾, 老友見之皆驚.
(9) 某教授家三樓懸掛國畫四幅, 夜晚總覺陰氣籠罩而下, 加持後無事.
(10) 我曾為一精美的根雕所吸引, 握之則咳嗽作嘔, 遠離遂止, 屢試不爽.   


水晶達人陳浩恩在其多篇著作中曾說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水晶;
並提到不宜同時佩帶多種寶石, 以免能量混雜相沖, 令人坐立難安.


玉界聞人李更夫在其書中亦有幾則怪異恐怖之說.


二十年的歲月裡, 我體會到"古玉護身"多半為假, 要靠珠寶來養命旺氣更是浮誇之言.


珠寶古玩若被置於不淨之處, 只消幾分鐘就被感染了, 且傳染性很強;
清淨封印後, 因本性使然, 只要靠近邪能量, 依然容易復發.


所吸附的邪能量將遮蔽掉您的好運勢, 轉變為噩運, 更會令您的家宅有如鬼屋,
一入其中不是頭疼頭暈, 就是脾氣變壞, 夜夢多而不祥, ....


您若是靈異或敏感體質, 去趟精神病院就知道我在說啥了.  


古玩珠寶皆有能量, 然能量有正有邪, 儀器分辨不出.


即便某些人的體質和命格適合去玩這些東西, 一般人還是避之為妙;


必欲收藏, 金飾是很好的選擇, 蓋金可以熔化重塑, 邪能量比較不願寄居其中,
且其來源較為單純, 這也是神明愛掛金牌的原因吧. 


中秋之夜說神道鬼, 非因無聊, 誠願您家宅平安.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