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有穴道氣脈, 科學見證下已大可信之.


約17年前, 我曾購得一紫水晶, 握於手中不久, 眉心之處即起振動, 故七重輪脈之說不虛也.


我亦有一波蘭之金色蟲珀, 風化紋清晰可見, 非假貨也, 置於胸腹間, 胃部竟有感受, 惟不是想象中的舒服, 遂束之高閣; 另一個加持過的天然黃水晶原礦卻讓我通體舒暢, 多吃了幾碗菜飯.


至於茶晶手鍊竟能令我體力好些, 呵呵. 然而自某店家中購來的黑曜石和茶色鱷魚水晶(帶結晶水和三角形凹記)卻幾乎要了我的小命.


白色水晶即便離我身體較遠, 有時亦令我氣血上湧, 相信這對歡喜用腦的人反而有害. 一個極透又形好的雙尖白水晶曾讓我頭痛欲裂, 換上激光柱後情形更差, 運氣也變壞了.


時至今日, 我還沒找到一種可以嘉惠我喉嚨的藍色玉石, 對心肺有益的紅/綠色寶石我也還沒碰到, 只覺得血珀聞起來挺愉悅的, 有種神清氣爽之感; 綠幽靈/紅鈦晶/綠松石對我都沒啥用.


有晶友為了吸引異性, 遂擺個七星陣或在粉晶下壓著自己的相片, 呵呵, 你不覺得您很天真嗎? 那純屬商家的噱頭啦, 道法如果這麼簡單還需要修練嗎? 千萬別再傻下去了. 


晶洞/柱是否有氣可用掌心試試, 水晶/玉石是否適合您則可將握住水晶/玉石的另一手的食拇指作成圈狀, 再看看是否容易被旁人掰開, 這兩個實驗均挺好玩的, 卻沒啥意義, 因為水晶/玉石很容易吸納負性氣場, 除非經過淨化, 否則實驗結果便不可靠了. 需知有氣不等於氣好, 而附上的惡氣也常會遮蔽玉石原有的好氣, 這點賣家多不上心, 買家只能自求多福了.



已知沾染負性氣場的玉石極難淨化, 隨身佩帶最易招來咳嗽或頭暈, 正常的水晶/玉石絕不會如此. 有人說會不舒服是因礦石本身的氣太強了, 呵呵, 又是不經大腦的話, 您在佛陀的舍利子旁待過嗎? 在正廟大寺中待過嗎? 會不舒服嗎? 商人重利, 生計使然, 勿100%信之. 


基本上礦石對人體都有或多或少的好處, 很多人也喜歡拿本草綱目當靠山來談醫說病(我也不例外), 然中醫講君臣佐使, 很少用一味藥就能起病振衰的, 更何況本草中所言多為磨粉入藥, 非靠氣場或氣味也. 其它書籍往往斷章取義, 神乎其話, 因此不宜信之過迷. 



我以為礦石(水晶/玉石...)多挖於地下, 經久不見天日, 本質陰盛於陽, 使用起來要十分小心, 最好先將沾附的邪氣去掉, 否則難現礦石的療效, 最後反受其害.  


多吃水果青菜和魚類吧, 多去運動流流汗吧, 能放寬心就放寬心, 少憂少慮早睡早起才是根本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