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小孩當兵回來告訴我心得----除了鍛鍊體魄外:
他說: "我搞不懂為什麼國家要把一個人從聰明變呆, 而且是花了許多納稅人的錢."


"難道呆=服從? 呆=保家衛國?", 我不知怎樣回答他.
(或許他上了太多的政訓課.)


我只知道新加坡可以讓麵包大師吳寶春去學校進修, 咱們不許.
咱們不許, 直到新加坡開始挖角人才.


比起政治, 我更在意博士炸的雞排是否比較好吃. 


小老百姓能在乎的不多, 能管的更少. 


看著春水堂裡不斷奔忙的年輕女孩, 我在想有幾個人將來能成為茶飲大師?


我在想吳寶春若始終呆在台灣, 沒去日本學藝, 結果又是如何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