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在路邊攤吃東西時, 聽到隔壁桌幾位高中生的談笑, 覺得內容不可思議, 遂記之


「班上有位同學很活潑, 功課體育都很棒, 底下有好多跟隨者, 簡直就是個孩子王因此, 他當選了某社團的社長, 日子過的十分風光, 可是卻在某次幹部選舉中他落敗了, 於是憤而轉投另一個當紅的社團, 同時極盡詆譭原社團之能事.

導師知道後, 便將他找來, 曉以大義, 並責備數言, 這時該"社長"急忙辨白"我沒做傷害原社團的事啊", 而陪同他前來的同學則恨聲道: "他曾是台灣人的社長ㄟ, 你個老外省憑什麼說他?"


我當時含在口中的麻醬乾麵差點噴出來, 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 用力憋住的結果是嗆的不輕, 連連咳了十幾聲才止住, 鼻涕眼淚都流出來了.


不論這些高中生所言是否加油添醋, 下次這種事請不要在我面前講, 我管你本省外省, 這塊土地玩完了大家各自投胎去, 沒啥了不起.


我在乎的是別害我嗆壞了身體, 或一口氣上不來, 弄的個半死不活, 誰要負責啊?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