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朋友e-mail給我的異聞:



有一個宅男(叫阿宅好了),好像有女性恐懼症,不敢跟女生說話,一直交不到女朋友


在一個偶然的聯誼會裡,阿宅對面坐了一位身材修長、長髮飄逸、氣質非凡、談吐優雅、聲音甜美微嗲的女孩,她叫小琪。


因為阿宅一直不說話,只用眼角的餘光低著頭偷瞄她,小琪終於按奈不住,問道:「是不是這裡人太多,你不好意思講話啊?


阿宅低著脖子點頭,散會時小琪遞了一張紙條給阿宅。
因為太緊張,阿宅也沒有馬上拆開來看就往口袋裡塞,回家後一看,上面寫著"我在台南火車站站牌的『火』字下面等你!"


"天啊~我的春天來了嗎?小琪妳等我!我馬上過去!"


阿宅邊騎著機車邊吹口哨,心想著這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她說話。等到了火車站時,阿宅看著站牌...


流出了男兒珍貴的眼淚...


 


(台南火車站的站牌只有四個字, "台南車站", 並沒有""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